上港要出线下轮必须死磕川崎 小组第1已基本没戏

2019-04-24 09:5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3日晚,2019亚冠H组结束第4轮比赛,两场比赛均打成2-2,积分榜的排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对上港来说,下轮客战川崎的比赛将成为生死之战。

今晚的比赛,上海上港2-2战平悉尼FC,川崎前锋2-2战平蔚山现代。H组4轮战罢,蔚山8分,上港5分,川崎4分,悉尼3分。第5轮,上港客战川崎,蔚山迎战悉尼。第6轮,上港迎战蔚山,悉尼对阵川崎。

H组的积分榜

H组的积分榜

上港、川崎排在小组2、3名,两队之间只有1分之差。因此,两支球队下轮比赛很可能是生死战。对上港不利的是,佩雷拉的球队是客场作战,而在首回合上港也仅仅依靠点球绝杀了日本对手。

如果上港在客场战胜川崎前锋,那么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上港将领先川崎4分,日本对手已经构不成威胁,那么蔚山与悉尼的结果将至关重要。如果蔚山不败,上港与韩国球队携手提前一轮出线。如果悉尼赢球,那么上港、蔚山8分,悉尼6分,三队都有出线机会。川崎提前出局。

如果上港打平川崎,那么在收官战前还力压对手1分,依然能保住小组第2。蔚山赢悉尼不仅提前出线且锁定小组头名,上港收官战得赢蔚山才能拿到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如果蔚山与悉尼同样打平,那么本组形势将极为混乱,4队都有机会。上港要把握自己的命运,必须在收官战赢下蔚山。

一旦上港在客场翻船,那么出线前景将变得十分渺茫。蔚山只要不输悉尼就可提前出线,积7分的川崎与积5分的上港很可能直接拼一个出线名额。如果悉尼能在蔚山身上拿1分,悉尼甚至都有逆袭出线的机会。如果悉尼战胜蔚山,那么本组积分情况为:蔚山8分,川崎7分,悉尼6分,上港5分。上港也只有战胜蔚山,才能拿到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