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球员邵婷月底赴美征战WNBA

2019-04-24 17:0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球员邵婷月底赴美征战WNBA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本报记者分别向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中国篮协确认,北京首钢女篮球员、国家队队长邵婷将于本月底赴美,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征战2019赛季的WNBA。她也由此成为继郑海霞、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和韩旭后,第六名征战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

2017年,邵婷曾受明尼苏达山猫队邀约前往试训,并代表球队打了季前赛。当时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她表示,在山猫队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而这次,邵婷直接拿到了山猫队为期一年的正式合同。

据本报记者了解,自从上次赴山猫队试训之后,邵婷的经纪公司一直通过美方的合作伙伴,在继续推进邵婷赴WNBA打球的事宜。本赛季,山猫队核心锋线球员玛雅·摩尔将不参加球队比赛,该队在选秀大会上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替代球员,在前锋位置上急需引进人才,加上他们对之前曾在球队试训的邵婷印象很好,于是就促成了双方的再次联络沟通。而邵婷的经纪公司这次提出了要求,邵婷不会再接受训练营合同。对此,山猫队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直接将正式合同发送了过来。

昨天邵婷向本报记者确认,目前相关手续还在办理当中,但因为首钢俱乐部和中国篮协均已经表示支持,所以她赴美参赛WNBA已经确定无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