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百场仪式 感谢数万球迷

2019-04-25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场和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之前,有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那就是国安为迎来自己百场秀的奥古斯托举办了一个剪短而又温馨的仪式。虽然当时下着中雨,但完成热身的奥古斯托还是提前了一小会就出现在场边等待着这一历史时刻的带来。

球队总经理李明将一件印有100字样的精装球衣(装裱完毕)送给了地奥古斯托,而面对现场的数万名观众,巴西人也动情地表示,感谢大家这几个赛季对于自己的支持,能完成这样一个历史时刻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而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够继续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虽然整个仪式只有不到3分钟的时间,但是对于奥古斯托来说却是意义重大,这位年过三十的老将在经历了德甲的不如意以及巴甲的辉煌之后,在远隔家乡万里的中国北京再一次获得了认可,正如他所说的那样,现在他迫切希望和球队一起,继续赢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