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凌空斩破6轮球荒 西班牙人1-1平塞尔塔

2019-04-25 08: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2点30分,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1-1踢平塞尔塔,武磊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结束6场进球荒,戈麦斯反击进球为塞尔塔扳平比分。

第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制造威胁,梅伦多精巧挑传,武磊肋部切入,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倒三角回做到门前,伊格莱西亚斯右脚抢点推射打偏,错失良机。

第7分钟,迪达克-维拉左边路45度斜传,又是武磊后点的高速前插接应,这次飞身铲射没有拿捏好,皮球偏出右侧底线,但也展现出武磊良好的竞技状态。

第26分钟,西班牙人持续被压制,塞尔塔左路斜传到后点,武磊从右前锋位置回撤,狂奔近60米,底线前沿抢在对方接应球员之前,将球回给门将迭戈-洛佩斯。

第33分钟,西班牙人破门,进球的是武磊!梅伦多回做,后腰罗卡禁区前沿送出挑传,武磊游弋到左路,肋部前插甩掉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凌空勾射破门,1比0。这是武磊登陆西甲后的第2个进球,打破了6场的进球荒。

第44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接连跟队友短传配合,将球回给外围的队友后积极前插到门前接应,对方边卫马洛有伸手拉拽的动作,武磊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武磊起身冲出禁区找裁判抗议,但经过VAR判断,主裁判认定没有犯规。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西班牙人的战术角球,格拉内罗将球送到前点,中卫埃尔莫索来一记狮子甩头,但皮球被横梁挡出,西班牙人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72分钟,塞尔塔扳平比分,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被解围,戈麦斯中线附近分球,阿斯帕斯右边路前插,狂奔数十米后低平球传中,戈麦斯拍马杀到,轻松推射破近角,1比1。

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西班牙人(433):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5-纳尔多(67分钟6-杜亚特)、22-埃尔莫索、12-迪达克-维拉;10-达德尔、21-罗卡、23-格拉内罗(76分钟9-塞尔吉奥-加西亚);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87分钟11-费雷拉)、14-梅伦多、24-武磊

塞尔塔(442):13-布兰科;2-马洛、3-科斯塔斯、12-霍特、15-奥拉萨;24-布代布(78分钟 16-休尔萨格)、5-约库斯鲁(66分钟 11-希斯托)、14-洛波特卡、21-约扎贝德-桑切斯;10-阿斯帕斯(92分钟 22-卡布拉)、9-马克西米里亚诺-戈麦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