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替身”吕鹏获施密特好评,半场变阵433收奇效

2019-04-25 09:3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埃拉替身”获施密特好评,半场变阵433收奇效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亚冠小组赛主场2比0击败武里南联队,国安主帅施密特赛后心情不错。在他看来,球队近期最让他满意的是“能适应各种比赛情况,并抓住比赛中对我们有利的机会” 。

德国人赛后表示,国安这场比赛最艰难的任务就是保持耐心,“我们在上半场创造出了不错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而且我们在防守方面有些分心,因为武里南联队的反击很有威胁。”施密特指出,球队在半场后做出了调整,把阵型改为433,“这帮助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

不过,让施密特有些担忧的是比埃拉的伤情。他透露,10天前,比埃拉的大腿就有伤,如果继续坚持比赛的话,伤势可能加重,会冒更大风险,所以这场比赛让他休息了。“我希望他周日能够恢复过来。”施密特表示,好在其他队员的表现让人满意,“吕鹏今天顶替比埃拉出场,表现得非常不错,很稳定。张稀哲今天打的是10号位,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和武里南联队的这两场比赛,国安经历了天气上的巨大反差,施密特笑称:“我们在武里南比赛时气温将近40℃,而今天北京下雨,气温很低。”施帅称,这不是一场普通比赛,场地湿滑,球速也变得更快,所有人都要付出更多努力。“对我们来说,要保持更多耐心。我们确实花了一些时间等待机会,但这也是国安现在的特点,要适应各种不同的情况,抓住比赛中对我们有利的地方,这也是球队最近做得非常好的地方。”施密特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