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联队遭国安双杀,主帅称输球只因国安更强

2019-04-25 09:31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里南联队遭双杀,主帅称输球只因国安更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亚冠小组赛主客场两回合中,武里南联队被北京中赫国安双杀。今晚赛后,武里南联队主帅班多维奇表示,天气并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输掉比赛只是因为对手更强。”

对于本场比赛,班多维奇认为,国安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有些保守,对手的控球能力很强,他们下半场给我们制造了更大压力。” 班多维奇指出,球队丢掉第2个球后,队员们表现得有些慌张,但也尽了全力,“我希望他们今后能在进攻方面表现得更强势一些,祝北京国安接下来好运吧。”

在班多维奇看来,国安在这两场“背靠背”比赛里并没有采取不同战术,武里南联队面对国安的传控确实没有太多办法。不过,令他感到欣慰的是,“这次比赛对我的队员是非常好的经历。我很高兴他们能表现出不惧强队的品格,我为他们骄傲。”

他同时强调:“国安也是通过很长时间的调教、适应才达到今天的水准,我们球队同样也需要时间来成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