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000万水货自杀式传球!丢人数据:全场5次被过

2019-04-25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联主场0-2负于德比对手曼城。本场比赛巴西中场为曼联首发,但他的传球失误导致本队丢球,而且在防守中弗雷德的表现也很糟糕。

本场比赛弗雷德首发出场踢满全场,但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理想。第66分钟,正是弗雷德直传给博格巴时传球失误,被孔帕尼获得球权,随后孔帕尼把球分给右路的斯特林,弗雷德上前逼抢却被斯特林用一个加速甩开。之后斯特林传球,萨内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帮助曼城2-0锁定胜局。

可以说曼城的这个进球就源于弗雷德的失误,而且他在之后防守斯特林时也没有全力回追,反而越跑越慢几乎像是散步。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曼联前队长基恩就批评称,“曼联球员们都已经全力以赴?你需要看看弗雷德在第二个丢球中所做的。他没有尽全力,他简直就像是在作弊,只有作弊才会让对方这么轻易从自己身边跑过去。”

此外,数据统计还显示,弗雷德在本场比赛被曼城球员成功过人5次,是全场被过次数最多的球员。弗雷德在比赛中6次尝试抢断对方球权,但其中只有1次成功。《曼彻斯特晚报》赛后只给了弗雷德4分的全场并列最低分,并评论称,“上半场他在没有中场压力时表现还可以,但下半场当曼联的进攻被削弱之后,他就犯了错误。”

去年夏天弗雷德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双方签约5年。当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曾很看好弗雷德,但曼联开出的高价成功抢走了德比对手的猎物,不过本赛季弗雷德无论在穆里尼奥执教时还是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时表现都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看到本场德比战弗雷德的表现后,相信瓜迪奥拉不会因为去年夏天没能签下弗雷德而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