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王楚钦4-0进男双八强 林高远/梁靖崑淘汰张本组合

2019-04-25 10:3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单项世乒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双第三轮争夺,马龙/王楚钦4-0横扫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林高远/梁靖崑4-1将日本的张本智和/木勇造人淘汰出局。女双第三轮,朱雨玲/陈梦和王曼昱/孙颖莎分别4-2和4-1获胜,携手进入八强。

男双马龙/王楚钦迎战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对手是2013年世乒赛冠军。比赛中马龙/王楚钦前两局完全掌握场上主动,首局很快压制对手,以11-5轻松获胜。第二局马龙/王楚钦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王楚钦后程发力,确立优势以11-8获胜3-0领先。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一度胶着到10平,马龙/王楚钦连得2分,以12-10结束比赛,总比分4-0横扫。1/4决赛,马龙/王楚钦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

林高远/梁靖崑的对手是日本的张本智和/木勇造人,前两局林高远/梁靖崑打的相对顺手,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6和11-7先后取胜。第三局张本智和组合加强攻势,双方一直拉锯到11平,林高远/梁靖崑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胜出3-0领先。第四局张本智和/木勇造人频频搏杀,林高远/梁靖崑落入被动以9-11失利。不过第五局林高远/梁靖崑很快夺回产生主动,两人配合更为默契,打的对手难以招架,以11-2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对手。1/4决赛,林高远/梁靖崑将迎战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

女双朱雨玲/陈梦迎战荷兰的李洁与波兰的李倩的削球组合,比赛中朱雨玲/陈梦前半段不太适应对手的削球节奏,首局上来8-11失利后第二局11-2的大比分回敬对手,第三局又失误较多以7-11输掉,不过此后完全打出状态,以11-4、11-3和11-4连扳三局,总比分4-2逆转。1/4决赛,朱雨玲/陈梦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

王曼昱/孙颖莎的对手是匈牙利的马达兹/佩格尔,前两局王曼昱/孙颖莎占据上风,以11-7和11-8获胜。第三局王曼昱/孙颖莎打的有些急躁,以8-11不敌对手。关键的第四局,王曼昱/孙颖莎在10平后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五局王曼昱/孙颖莎一鼓作气,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1过关。1/4决赛,王曼昱/孙颖莎将对阵朝鲜的金宋依组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