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两混双会师四强 伊藤女单后再输一项

2019-04-25 10: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单项世乒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混双一日两战,樊振东/丁宁4-1和4-0连胜,许昕/刘诗雯4-0打进八强后,1/4决赛面对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打满七局以4-3艰难逆转,与樊振东/丁宁会师四强。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吉村真晴打进半决赛,伊藤美诚/森园政崇出局。

混双1/8决赛,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樊振东/丁宁,迎战法国组合弗洛尔/加斯尼尔。首局樊振东/丁宁很快进入状态,两人配合默契打的积极主动,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樊振东/丁宁遭遇对手一定的阻击,不过还是很好地控制住局面,以11-8再下一局。第三局樊振东/丁宁后程发力,在中局过后确立优势,以11-9取胜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丁宁打的有些急躁,失误稍多以7-11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五局樊振东/丁宁重新发力,以11-5获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

许昕/刘诗雯对阵俄罗斯组合什巴耶夫/米哈伊洛娃。许昕/刘诗雯首局稍显慢热,不过还是及时调整,以11-8率先取胜。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刘诗雯充分发力,很快拉开比分,以11-6的相同比分连胜。第四局许昕/刘诗雯彻底击溃对手,以11-2的大比分横扫,总比分4-0轻松打进八强。

1/4决赛,樊振东/丁宁遇到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首局樊振东/丁宁迅速找到比赛状态,打的对手难以招架,以11-1的大比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中国香港组合的表现有所提升,但樊振东/丁宁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丁宁的优势又很明显,以11-1横扫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丁宁一鼓作气,以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

许昕/刘诗雯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比赛打得异常胶着。首局双方就战至10平,许昕/刘诗雯错失关键分以10-12先输一局。第二局许昕/刘诗雯依旧较为被动,局末阶段再次被压制,以9-11再丢一局。第三局许昕/刘诗雯逐渐反弹,以11-7拿下追上一局。第四局许昕/刘诗雯把握住机会,以11-9再胜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许昕/刘诗雯失误增多,以9-11再负2-3落后。第六局许昕/刘诗雯发动强势反击,以11-5拿下追至3平。决胜局许昕/刘诗雯顶住压力,一路领先以11-7获胜,连扳两局总比分4-3逆转。

半决赛,樊振东/丁宁将与许昕/刘诗雯进行内战,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吉村真晴与德国组合弗兰兹斯卡/索尔嘉争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后者1/4决赛以4-2淘汰另外一对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森园政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