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输球日媒狂喜 张本智和成为闯进决赛热门 张本:还有波尔呢

2019-04-25 10: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许昕输球日媒狂喜 张本智和:一直关注许昕 盼最终夺金

腾讯体育4月24日布达佩斯(文/王怡薇)4月24日,世乒赛男单赛场爆出最大冷门,许昕不敌法国选手西蒙.高茨,无缘16强。许昕出局后,下半区已无中国选手,日乒名将成为闯入决赛最大的热门。

输掉与法国人西蒙的比赛,许昕沮丧的来到混合采访区。此时不仅是中国媒体,大批日本媒体也蜂拥而至。本次世乒赛男单抽签,中国男乒参赛5人中有4人分进上半区,只有许昕一人在下半区。许昕出局后,男单下半区再无中国选手。这让同在下半区的张本智和进入决赛的几率大大增加。混采区现场,等待采访的日媒记者们仿佛已经看到了日本男乒多年后再夺男单奖牌的希望。

“我一直在看这场比赛比分。”男双比赛结束后,张本智和也表示,许昕与西蒙的比赛,自己一直在看比分直播关注。

如今许昕出局,张本智和的闯入决赛的机会大大增加。不过,对于大家的这一说法,张本智和却表示:“下半区还有很多很强的选手,比如波尔,就希望自己一场场好好加油。”对于自己的目标,张本智和直言基本目标是拿到奖牌,最大目标是金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