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单打输球后 混双搭档刘诗雯4-3险胜韩国组合 会师半决赛

2019-04-25 10:57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混双八强战,许昕/刘诗雯4-3险胜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与队友樊振东/丁宁会师混双上半区的半决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在单打1-4输给孙颖莎后,在混双八强战中与搭档森园政崇2-4不敌德国的弗朗西斯卡/索尔佳,后者将与上届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争夺下半区的决赛权。

在这轮混双比赛之前,许昕刚刚在男单第三轮2-4输给法国的西蒙-高兹。本场许昕/刘诗雯第一局先以4-2开局,打进男单16强的李尚洙气势很盛,他带着搭档很快将比分反超为9-6。李尚洙和田志希以10-9获得局点,并以12-10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昕雯组合开局1-3落后,进入中局后他们将比分反超为6-5。李尚洙和田志希以9-7反超比分,昕雯组合将比分追成9平后,李尚洙和田志希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1-9取胜,昕雯组合局分0-2落后。

第三局双方开局打成2-2,昕雯组合在4平后连得2分取得6-4的领先。昕雯组合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5,并以10-6获得局点,他们以11-7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四局昕雯组合继续控制场面主动,他们以10-5获得局点。但李尚洙和田志希一路猛追,将比分追成9-10。最后一个球田志希发球,许昕接发球,田志希两次发球都擦网,她第三次发球的时候可能由于太紧张,居然下网“自杀”,昕雯组合以11-9几局分扳为2-2平。

第五局李尚洙和田志希先取得5-3的领先,随即他们将优势扩大到8-5,许昕这个阶段手感比较差,昕雯组合场面上非常被动。李尚洙和田志希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9再次将局分超出。第六局昕雯组合3-1开局,中局阶段他们将比分扩大到8-4。昕雯组合以11-5取得这一局的胜利,比赛进入到决胜局。

第七局昕雯组合开局连得2分取得2-0的领先,李尚洙和田志希将比分追成5-5。昕雯组合连得4分,比分立即来到9-5。刘诗雯发球,主裁判判罚她发球违例直接扣掉中国队一分,9-6。好在昕雯组合以10-7拿到赛点,并以11-7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就此许昕和刘诗雯4-3险胜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进入到本次世乒赛的混双四强。(Red)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