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八一队的作风值得我们学习

2019-04-26 09:4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东莞4月25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广东队当家球星易建联25日在CBA总决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一代代八一队球员身上展现出的作风让自己受益匪浅。

“我自己第一年来广东队时,球队已经打进了总决赛,当时也是对八一队。每次对八一,他们也是唯一不用外援能赢总冠军的,”易建联回忆。自己从以李楠为代表的八一队球员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作风。“老球迷都记得刘玉栋、张劲松,他们所体现出的体育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易建联说。

广东队主帅杜锋也谈到了和新疆主帅阿的江之间的渊源。“我和阿指导都来自新疆,阿指导也是我的师兄和校友,很开心能和他在这里相聚,”杜锋说,“新疆培养了很多优秀球员,并且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价值。”

此番将是新疆和广东第五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碰面,总决赛首场将于26日在广东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