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终于找到救命钱 已预订前往沈阳机票

2019-04-26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结束了4月21日同北京北体大的中甲比赛后,四川FC随即放假,而直到4月23日,队员们都没有收到俱乐部恢复训练的通知。

据了解,经过四川省足协以及四川FC股东、三台商会会长张学凯的努力,四川FC终于找到了救命钱。目前,俱乐部已经为球队预定了前往沈阳的机票,而李胜、冯峰、彭晓方、毕建涛等教练员也将跟队员一起前往客场。

昨晚,四川FC教练组的李胜在社交平台发文:悲哉?壮哉?明天出发沈阳,当教练组在球队工作群里通知,“谁愿与我们出征沈阳?”,所有球员及工作人员一口同声:“我愿意!”明天,我们将带领所有球员出发沈阳,一个都不能少!

他也贴出了一张聊天截图,里面是球员们主动报名远征辽宁的对话,感动了不少球迷,而此前传闻的球员可能罢赛,并没有发生。

而作为四川这轮的对手,辽足发布了一张十分应景的海报:川辽不息,也希望四川足球能渡过难关,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