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奥古斯托上榜 鲁能2将入围成最大赢家

2019-04-26 10: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5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最佳阵容。在11人榜单中,东亚球队占据了6席,西亚球队占有5席。中超球队包揽了东亚6个名额中的4个,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广州恒大的黄博文、山东鲁能的佩莱和刘洋入围。

国安主场2-0力克武里南,主客场双杀泰超冠军,升至G组第2名。本轮比赛,奥古斯托率先利用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助攻巴顿锁定胜局。一传一射,奥古斯托率领国安全取3分,入选最佳阵容实至名归。

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黄博文的进球一度帮助恒大取得领先,但恒大并没有守住胜果。虽然恒大没有取得胜利,但黄博文在澳大利亚的表现可圈可点。

鲁能客场1-0小胜柔佛,主客场双杀马来西亚冠军,升至E组头名。本轮比赛,佩莱打入制胜球,而取代戴琳客串中卫的国脚刘洋在防守端也有不俗表现。

附:亚冠小组赛第4轮最佳阵容

门将:伊利约索夫(塔什干火车头)

后卫:纳德尔(波斯波利斯)、荒木隼人(广岛三箭)、刘洋(山东鲁能)、什里(波斯波利斯)

中场:莱昂纳多(瓦赫达)、奥古斯托(北京国安)、黄博文(广州恒大)、洛佩斯(全北现代)

前锋:里瓦斯(赖扬)、佩莱(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