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男女双会师四强 女双决赛将演中日对抗

2019-04-26 10:3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单项世乒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双马龙/王楚钦与梁靖崑/林高远,女双陈梦/朱雨玲、孙颖莎/王曼昱,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半决赛。女双日本两对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桥本帆乃香/佐藤瞳携手打进四强进行内战,这预示着该项目决赛将是中日对抗。

男双1/4决赛,马龙/王楚钦对阵韩国强档郑荣植/李尚洙。比赛中马龙/王楚钦出师不利,以7-11先输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马龙/王楚钦展开反击,以11-6和11-5连胜2-1反超。第四局马龙/王楚钦落入被动,以8-11再丢一局。关键的第五局,马龙/王楚钦稳住局面,以11-6获胜3-2领先。第六局马龙/王楚钦一路领先,把握住关键分以11-9获胜,总比分4-2锁定胜局。

梁靖崑/林高远迎战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比赛除了第二局悬念较大,基本上是国乒组合占据明显上风,最终梁靖崑/林高远连下四局,以11-9、14-12、11-7和11-3横扫,总比分4-0晋级,打进四强与马龙/王楚钦会师。

由于波尔发烧退赛,他与弗兰兹斯卡的男双组合也随之退出,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蒙泰罗不战而胜。罗马尼亚的伊奥内斯库/西班牙的罗布莱斯迎战瑞典的法尔克/卡尔松,连赢四局以11-5、11-7、13-11和11-9获胜,总比分4-0晋级,成为阿波罗尼亚/蒙泰罗半决赛的对手。

女双1/4决赛,陈梦/朱雨玲对阵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前两局陈梦/朱雨玲优势很大,以11-4的相同比分连胜。第三局陈梦/朱雨玲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1-9拿下3-0领先后,第四局一鼓作气以11-6再胜,总比分4-0打进四强。

孙颖莎/王曼昱迎战朝鲜的削球组合金真香/金宋依,前两局两位小将以11-8的相同比分连胜。第三局孙颖莎/王曼昱失误稍多,被对手接连打成反击,以9-11丢掉一局。第四局双方胶着至10平,孙颖莎/王曼昱连得2分以12-10获胜3-1领先。尽管第五局失误较多以2-11的大比分失利,但第六局孙颖莎/王曼昱还是重振士气,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2获胜,与陈梦/朱雨玲会师半决赛。

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迎战朝鲜的车孝心/金南海,前三局以11-6、11-8和11-9获胜,第四局9-11失利后第五局11-9拿下,总比分4-1获胜。另外一对日本削球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直落四局以11-9、11-2、11-8和11-2拿下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刘育鑫,半决赛将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进行内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