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谢谢没有放弃的自己 这个冠军你值得!

2019-04-28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诗雯:谢谢没有放弃的自己 这个冠军你值得!

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决赛,刘诗雯再次送出一个11-0击败队友陈梦,首次夺得世乒赛单打冠军。加上半决赛送给丁宁的零蛋,刘诗雯连续两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队友,均展现出超人的统治力。赛后她在社交媒体鼓励自己:“十年了,虽然来得晚了一点,但最终还是来了!谢谢没有放弃的自己!这个冠军你值得!”

刘诗雯的国乒生涯可谓命运坎坷,先后两次错失了奥运会单打名额,并且在苏州世乒赛决赛遗憾丢冠,也让很多人质疑她的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这一次刘诗雯终于扬眉吐气,只有她自己知道破茧重生都经历了什么:“十年了,虽然来得晚了一点,但最终还是来了!谢谢没有放弃的自己!这个冠军你值得!”

随后她感谢了所有帮助和鼓励自己的人:“真的要感谢我们这个团队,没有大家的帮助不可能有今天的我,谢谢马指导每天泡在球馆陪我各种练,谢谢刘主席的信任,谢谢我的搭档许昕,还有我们很多男女队的队员来帮助我们训练!我们的队医体能保障团队!当然还有我的球迷,无条件为我不求回报地支持我,以前一直很悲情,这次希望你们能开心一下。另外贴心的小爱(福原爱),你的祝福我有收到,谢谢你一直鼓励支持我!也谢谢小平野的祝福!”

本届世乒赛夺冠,也让刘诗雯再次燃起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冠军梦想,她在最后继续激励自己:“真的这个冠军等了太久了!未来带着梦想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