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赛张帅郑赛赛会师决赛 张帅:希望奉献精彩比赛

2019-04-28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宁赛张帅郑赛赛会师决赛 张帅:希望奉献精彩比赛

4月27日,在安宁wta125K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鏖战三盘,以6-4/2-6/6-1战胜来自中国台北的00后小将梁恩硕,有惊无险地闯入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帅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今年又来到安宁参赛,这里的人民非常的热情,这里的天气也很好,自己每一天都能有很好的状态去上场比赛,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在来这里参赛,也希望这里的球迷继续喜爱和支持网球

对于闯入本站决赛,张帅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觉有些意外:“因为通常,我在高原打比赛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很高兴今年能够连续赢了几场球,而且前几轮的几个对手都是我们国家非常年轻的球手,她们打得也都非常的好。”

张帅在明天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国家队的队友郑赛赛,此前两人交手四次,双方各赢两场,实力非常接近。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张帅展望道:“我们以前有过几次交手,互有胜负,而且她很适应这里红土场上的球质,这一周也是有很好的发挥。希望我们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也希望我们从这里开始,今年的红土赛季都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