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确定从咸阳改成广州 似是故人来 里皮敢带4年吗?

2019-04-28 15:2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披露里皮接近重返国足后,国内多位媒体人也跟进了消息。《北京青年报》名记肖赧称:“关于国足主帅人选?似是故人来!为啥热身主场又选广州了呢?”

徐江则说:“你看国足六月份热身赛从咸阳改成广州,还不明白,国足谁要带吗?国足背后谁说了算吗?如果不是那壶老酒,广州没事干接这两场没人看的热身赛啊?问题来了,他能不能带四年? 敢不敢带四年?”

潘伟力表示:“里皮在五六月份回到中国,这是两个月前他自己已经亲口承认的。如果卡帅兼职的好,他可以顾问。但目前看来兼职的不行,直接接手也不算意外。从实际情况来说,上面要豪赌2022。找里皮肯定还是成功概率最高的(找其他人10%,找里皮能有个20%,仅此而已)至于球迷怎么想,媒体怎么想,不重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