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后卫杨阔脚踝折成90度 队友吓哭 胫骨骨折 赛季报销

2019-04-28 15:2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以2-1击败江苏苏宁。第91分钟,建业后卫杨阔防守时右脚脚踝严重变形,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在苏宁的冯伯元即将拿到球的情况下,杨阔第一时间准备来一个倒地铲球,但是在他倒地铲球的过程中,杨阔的左脚踝被压在他的右大腿下,杨阔的左脚脚踝严重变形。

杨阔惨叫着,身边的王王源第一时间捂脸,然后朝着场边示意队医进场,主裁李海新也是见势不妙,马上招呼第一进场。

接下来,伊沃第一时间扶着杨阔的腿询问着什么,后者则是疼痛不已,杨阔旁边的杜长杰则是吓得流出了眼泪,他根本不敢看杨阔。队医进场后,马上示意担架进场,担架第一时间进场将杨阔抬出场,然后将起抬上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

杨阔看到自己的脚踝也是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这是建业本赛季第二位遭遇重伤的球员,首轮对阵大连一方,球队新外援多拉多进球后,在半场比赛结束前被秦升踢倒,多拉多重伤倒地被送往医院,事后被确认为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