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凡尘女双胜日本夺冠 王懿律/黄东萍混双卫冕

2019-04-28 17: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锦赛凡尘女双胜日本夺冠 王懿律/黄东萍混双卫冕

4月28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逆转击败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冠。混双冠军争夺战国羽两对组合之间的内战,王懿律/黄东萍打满三局击败队友何济霆/杜玥实现卫冕。

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对阵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双方此前五次交手,凡尘组合3胜2负。首局前半段双方争夺激烈,比分紧咬到9平,陈清晨/贾一凡中局阶段被对手稍稍拉开比分,15-20后虽然追回4个局点,但还是以19-21先丢一局。

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展开反击,虽然开局不利以6-10落后,但随即打出连得12分的攻势,两人配合默契完全压制住对手,后来居上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陈清晨/贾一凡又未能打好开局,不过4-8后还是连续追分打到10平。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拉锯到局末阶段,陈清晨/贾一凡在18-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以21-19获胜,实现逆转击败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冠。

混双决赛国乒两对组合之间的内战,何济霆/杜玥迎战王懿律/黄东萍。去年中国公开赛,王懿律/黄东萍曾击败何济霆/杜玥。首局伊始何济霆/杜玥还能咬住比分,7平后王懿律/黄东萍连得7分拉开分差,轻松以21-11拿下首局。

第二局何济霆/杜玥上来连得5分,王懿律/黄东萍追至5平后,何济霆/杜玥打出6-2的得分攻势,以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何济霆/杜玥16-10拉开比分,一鼓作气以21-13扳回一局。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3平后连得5分,以11-7领先进入交换场地。中局阶段何济霆/杜玥组合失误偏多,王懿律/黄东萍以17-12领先并以20-16拿到赛点。何济霆/杜玥先后挽救多达5个赛点,王懿律/黄东萍才在21平后连下2分,以23-21险胜战胜队友,成功卫冕混双桂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