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开出合同邵婷赴美征战

2019-04-29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8日下午,中国女篮球员邵婷在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宣布她将代表WNBA山猫队征战WNBA新赛季比赛。按照计划邵婷将于29日启程前往美国与球队会合。这是邵婷与山猫队的第二次合作,去年邵婷曾经到山猫队进行了试训。同时,在邵婷前往美国前,她的经纪团队也在北京将一个球馆以邵婷的名字命名,28日,邵婷也为自己命名的球馆进行了揭幕仪式。

山猫队在近期向邵婷开出了赛季合同,而北京首钢女篮与中国篮协都很支持邵婷前往WNBA进行锻炼与提高,这些天邵婷也在办理相关的手续。在谈到这次与上次的区别时,邵婷表示这次是赛季合同,她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体能储备与身体状态去完成这个赛季,自己并不会设定太高的目标,只是希望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力量。而在临行前,邵婷还准备了一些中国特色的小礼物给山猫队的队友,这也有助于她们加深友情,帮助她更快地融入球队。

邵婷还表达了对于WNBA中国德比的期待。在邵婷之前,中国女篮另外一名球员韩旭在WNBA选秀大会上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邵婷开玩笑说:“希望她能在纽约混好点,等我到了后,让她请我吃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