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杯今夏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

2019-04-30 09:4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奥迪杯今夏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9日公布了2019年奥迪杯赛程,7月30日和31日拜仁、皇马、费内巴切和托特纳姆热刺四支球队将聚首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第6届奥迪杯激战。

首届奥迪杯2009年在安联球场举行,以庆祝奥迪汽车品牌诞生100周年。此后,这项赛事演变成欧洲顶级俱乐部的一项新赛季备战杯赛。在过往5届杯赛中, 拜仁曾经三次问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各自一次捧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四支球队定将奉献精彩的比赛,球迷们会度过美好的两天时光。”

7月30日将首先进行皇马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半决赛,之后拜仁和费内巴切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31日也将进行两场比赛,以决出冠军和其他球队的名次。比赛时长为90分钟,如果战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决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