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遭禁赛两场处罚

2019-04-30 09:4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遭禁赛两场处罚

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9日宣布,对27日在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同时,当场比赛中另外一名被红牌罚下的球员沃尔夫则遭到禁赛三场的处罚。

27日进行的德甲第31轮多特蒙德对沙尔克04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罗伊斯在沙尔克04球员塞尔德身后飞铲断球,但却不慎蹬到对方的跟腱,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仅5分钟后,沃尔夫在中圈从身后飞铲塞尔德,也被出示红牌罚下。

这是罗伊斯在职业生涯中得到的首张红牌,他将缺席接下来同不来梅以及杜塞尔多夫的两场联赛,直到最后一轮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才能复出。而禁赛三场的处罚对于沃尔夫来说,意味着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管洛伦兹解释了罗伊斯和沃尔夫禁赛场次不同的原因:“从表面上看两次铲球动作相似,但区别在于罗伊斯是想踢到球,而沃尔夫的铲球动作则不是以球为目标,他没有机会碰到足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