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术后病情稳定 众球星为他送祝福

2019-05-03 09: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西术后病情稳定 众球星为他送祝福

本报讯(记者  王帆)北京时间5月1日晚,在训练中突发急性心梗被紧急送医进行手术的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目前病情已经脱离危险,他本人已经可以使用手机并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报了平安:“都控制住了,有点吓人,不过现在一切都好。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爱。”

根据最新报道称,卡西目前已经离开了重症监护室,未来几天他还将继续在医院进行观察。据西媒透露,卡西在这一天的训练时胸部感到剧烈疼痛,随即他被抬上担架,波尔图队医对他进行检查后决定让他立即入院,卡西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导管手术治疗。可以肯定的是,卡西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过目前他的健康才是头等大事。“幸运的是一切都是虚惊一场,非常感谢大家的好意和关心。正如今天我一位好友所说,生活有时候会以这种奇怪的方式提醒我们庆祝每一次心跳。”卡西的妻子在这场“劫后余生”之后也表达了最真实的心情。

“圣卡西”的病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皇马俱乐部也为这位前队长送上了祝福,“在卡西整个皇马生涯中,他教会了我们如何克服所有困难,去捍卫这家俱乐部的荣耀;他教会了我们放弃并不符合这家俱乐部的哲学,他也无数次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越来越大的挑战中追寻胜利。皇马俱乐部和所有皇马人想要看到他们永远的队长尽快康复,我们把全世界所有的勇气都传递给卡西。”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刚刚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梅开二度的梅西在赛后第一时间也祝福了这位曾经在西甲赛场上的“对手”:“我想借此机会向卡西利亚斯送上祝福和拥抱,希望他能早日康复。”C罗和皮克等多位球员都表达了对卡西的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加油,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