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选派15人 担任女足世界杯视频裁判

2019-05-03 16: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担任女足世界杯视频裁判

    本报讯(记者李戈)国际足联昨天宣布,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已选派15人,在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期间担任视频助理裁判。据了解,这15人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10人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担任过视频助理裁判或者裁判工作。

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博班介绍:“去年夏天举办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我们在历史性地使用视频助理裁判并获得初步成功后,国际足联决心尽最大努力确保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同样应用于今年的世界杯女足赛事中。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选派了世界范围内最有经验的视频助理裁判,参与今年6月初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工作,视频助理裁判将再次成为一项重要工程的一部分,通过女性与男性裁判员的密切合作,我们相信本届女足世界杯能够成功举行。”

去年12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选派了参与女足世界杯执法工作的27名主裁判以及47名助理裁判,这些裁判员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国际足联表示,在过去3年中,已为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召开了多次准备会,重中之重是保护运动员以及赛事整体形象,同时确保裁判对比赛规则的理解相一致。从去年开始,视频助理裁判也被纳入了准备会的研讨范围。随着女足世界杯日益临近,所有努力都是为了确保裁判员为这项重要赛事做好一切准备。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9座城市举行,决赛将于7月7日在里昂上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