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1:0恒大 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双核“闪耀”天河

2019-05-05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埃拉与奥古斯托配合默契 下半场踢进一球击败恒大 双核“闪耀”天河 国安继续连胜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中超联赛迎来第八轮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客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凭借比埃拉的进球,国安1比0战胜恒大,豪取八连胜。国安从天河体育中心带走了一场胜利,在打破过去连续4次做客这里无法取胜的魔咒同时,也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绝对核心找到节奏

经过了周中的轮休之后,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两位国安的绝对核心此役继续联袂首发。实事求是地说,他们两人在上半场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虽然二人都出现在了各自熟悉的位置上,但是面对恒大的压迫,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奥古斯托还曾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

不过核心就是核心,当下半场阵容发生变化,奥古斯托被提到锋线上之后,他们两人反而找到了以往那种配合的节奏——奥古斯托掌控大局,比埃拉穿插的场面多次上演。随着进球的到来,也让两人彻底能够把各自的特点发挥出来,尤其是奥古斯托,虽然他面前的防守队员是恒大悍将张琳芃,但他依然表现得游刃有余,而两人在禁区前的多次精妙配合更是让恒大中后卫叫苦不迭。

攻守兼备发挥出色

除了在进攻中威胁着对手的防线之外,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也有些“罕见”地积极参与到了球队的防守中,对手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已经出任前锋的奥古斯托和他身后的比埃拉都回防到本方禁区。“双核”都有这样的发挥了,国安赢球也就不在话下。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