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级联赛 和富大埔港超提前夺冠

2019-05-05 09:4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R&F主场被逆转 和富大埔港超提前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香港超级联赛第17轮富力R&F主场与和富大埔的比赛在广州燕子岗体育场进行。结果富力R&F在上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和富大埔连进两球,客队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港超冠军。

此役之前,和富大埔积35分,排名港超第1位。富力R&F积33分,排名第2。本轮是本赛季港超倒数第2轮比赛,以冠军为目标的富力R&F必须击败和富大埔才有可能将冠军悬念留至最后一轮。

此役第38分钟,富力R&F后场断球传给进攻端的迪布利。迪布利利用速度形成单刀,随即禁区内射门得手,富力R&F半场1比0领先。易边再战,和富大埔球员辛祖分别在第78分钟和第86分钟破门,成功逆转富力R&F。最后一轮,富力R&F将在客场与香港飞马交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