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李雪芮喜忧参半

2019-05-05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继续在奥克兰举行,国羽两名奥运冠军级主力喜忧参半。男单卫冕冠军、35岁的国羽老将林丹在半决赛以0比2不敌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无缘决赛,也提前结束了卫冕之旅。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在半决赛中以2比1淘汰了头号种子、日本队一姐山口茜,将在今天的决赛中迎战年近17岁的韩国队新星安世英。

与1/4决赛强势淘汰头号种子金廷所不一样,林丹在半决赛上一直处于下风,两局的比分是13比21和11比21。此前苦战三局耗费了太多的体能以及半决赛前出现感冒症状,这些都可能是林丹未能获胜的原因。28岁的李雪芮去年年初伤愈复出,她与山口茜之前一次交手是在2月的德国公开赛上,当时她遭到对手横扫。昨天,她耗时50分钟把自己送入决赛。山口茜是李雪芮在复出以来击败的最强对手,这场胜利,无疑给她打下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