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胜汉诺威稳坐榜首 多特平不来梅离冠军渐远

2019-05-05 10: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综合:拜仁胜汉诺威稳坐榜首,多特平不来梅离冠军渐远

德甲足球联赛4日进行了第32轮的5场比赛,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主场3:1击败“副班长”汉诺威,收获联赛主场十连胜。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在上半时2:0领先情况下,下半时被主场作战的不来梅连扳两球逼平。联赛仅剩两轮,多特与拜仁的积分差扩大到4分。

拜仁队内马丁内斯、J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诺伊尔等大将缺席本场比赛。第27分钟时基米希弧线球传中,莱万(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高高跃起,将球一头砸进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十次头球得分,拜仁1:0领先。莱万也打破了近三场来的“进球荒”,目前以22粒进球位居德甲射手榜榜首。

40分钟时格雷茨卡弧顶处拿球,右脚兜出刁钻弧线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打进死角,收获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拜仁2:0领先对手直至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博阿滕被吹罚手球犯规,主裁判经与视频裁判交流后判罚点球,汉诺威巴西前锋若纳塔斯推射破门,扳回一球,但随后因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84分钟时格雷茨卡直塞禁区右肋空档,替补出场的里贝里得球晃开后卫推射远角得分,拜仁3:1锁定胜局。86分钟“小飞侠”罗本替补出场,在伤停逾五个月后宣告复出。这是罗本职业生涯第700场比赛。

客场作战的多特上半时顺风顺水。第6分钟,普利西奇得球后沿右侧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冷静推射近角得手。第41分钟,帕科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死角,多特将2:0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帕科进球效率目前是德甲历史上最高的球员,每球平均用时只有59分钟。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70分钟,主队拉什卡禁区内得球后传给外围跟进的莫瓦尔德,后者迎球低射破门,不来梅扳回一球。第75分钟,奥古斯廷森底线处挤开比尔吉·阿肯基,将球挑至禁区,皮萨罗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不来梅逼平比分。皮萨罗作为替补球员已经在德甲打进20粒进球,在板凳球员里进球数位列第二。

此外,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2战平霍芬海姆,柏林赫塔主场3:1战胜“附加赛保级区”的斯图加特,降级区的纽伦堡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