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励志羽球少年憧憬东京 首要目标是参赛并出线

2019-05-05 11: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励志羽球少年憧憬东京 首要目标是参赛并出线

3年前,一位巴西羽毛球小鲜肉成为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海报男孩,这个本土男孩起到了向当地人推广羽毛球的作用,他阳光般的笑容以及在比赛中展示出的个人魅力给球迷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伊戈尔的故事非常具有戏剧性:他来自巴西的一个贫民区,父亲曾在那里担任羽毛球教练。在这一尚未在巴西站稳脚跟的运动领域中,他成为了巴西乃至整个大陆最有前途的运动员之一。

现在,距离南美洲的第一届奥运会已经过去三年了,伊戈尔的能力也随着他在欧洲的训练和比赛不断提高——谁能忘记他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击败印度的普兰诺伊打进男单第三轮的战绩?

在球员们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准备的时候,我们来看看这位22岁的球员,他决心证明自己是真正的运动员!

2020奥运会的积分赛又开始了,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一切都顺利进行,从去年开始我一直跟随纳迪娅·林奇训练,我是丹麦的Højbjerg羽毛球俱乐部的球员,在丹麦进行训练。我想现在身体状况很好。

说说2016里约奥运会以来的进展吧。

我在法国训练了两年,皮特·盖德、盖德的助理教练贾思伯·霍夫嘉德、堪布扎特等教练都帮助过我。去年8月之后,我开始在丹麦跟随新的教练团队训练。

你进步了吗?举个例子说说吧。

奥运之后,我希望把世界排名提高到前50,但是教练改变了我的想法,让我朝前30的目标努力。2018年,我真的做到了,我发现了自己的天赋,但是不知道怎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现在在丹麦,我的教练教我如果变得更好。

纳迪娅教练和我把训练的重点放在比赛的技术环节上,包括脚步和击球的隐蔽性。纳迪娅教练真是个高明的教练,我相信我仍然在进步,很期待今年将面对的挑战,我希望在利马举行的泛美洲运动会中能拿到一枚奖牌。

另外,巴西国家队也给了我很多支持,我正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营养。医生和体能教练让我在羽毛球运动中得到了更多进步。

2016里约奥运会,你是羽毛球比赛海报的主角。那届奥运会给你留下了什么记忆?不管是作为运动员,还是巴西人。

能在主场作战真是太棒了!不管什么运动的运动员都希望能参加奥运会,再加上是东道主运动员,那感觉就更特别了。我所有的朋友、家人、队友都能看到我在巴西让梦想成真。

2016年里约奥运之后,你觉得羽毛球在巴西发展得如何?

奥运会之后,巴西有了很多新的羽毛球俱乐部,这项运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能在我的家乡看到更多人打羽毛球当然太好了。

2020东京奥运会,你的目标是什么?

对于东京奥运,首先我要拿到参赛资格,然后希望能小组出线。(BWF世界羽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