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热与新疆原合同到期 若不顶薪续约或投他队

2019-05-06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北青报”记者宋翔报道,本赛季从新疆租借到广州的西热力江,与此前新疆男篮的九年原有合同已经到期,如果新疆不与西热力江续约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消息源,此前租借广州队的老将西热力江,与此前新疆队的九年原有合同到期,如果新疆队不用球队顶薪续约西热力江,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些球队对西热力江感兴趣,包括北控队。”宋翔透露,对西热力江有兴趣的球队包括北控等队。

去年休赛期,为了弥补周琦走后留下的内线真空,新疆男篮做通了西热力江的思想工作,后者也本着为家乡球队做贡献的想法,决定南下广州,成为交换年轻中锋范子铭的重要筹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西热力江表示,希望未来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新疆退役。

西热力江是新疆男篮的标志性人物,本赛季他在广州男篮场均得到11.6分2.9篮板3.5助攻,尤其在防守一端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在主场迎战老东家新疆男篮时,西热力江朝对手喊道:“没有我你们只能赢弱队。”

不过广州男篮在常规赛末期遗憾输掉一些关键战役,最终无缘季后赛。而新疆男篮也刚刚在总决赛中遭到广东男篮横扫,获得亚军。以西热力江的能力和经验,下赛季即使他不和新疆男篮续约,也会有不少球队试图引进这位以防守凶悍著称的“斗牛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