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棒球队赴美以赛代练,全力备战亚锦赛

2019-05-06 10:19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棒球队赴美以赛代练,全力备战亚锦赛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金鹰棒球队今天在北京举行赴美参加职棒联赛出征仪式,以赛代练备战10月份的亚锦赛,争取东京奥运会资格。

此次以国家队和国青队为班底的北京首钢金鹰棒球队赴美球员共22人,经过25天的集训和淘汰选拔,球员年龄在17岁到25岁之间,以U21国青队员为主。

球队将于明天启程,备战16日开始的美国棒球协会独立联盟职业联赛。该联盟共有12支球队,常规赛季9月2日结束,首钢金鹰队将参加100场比赛。今年是首钢金鹰队赴美参赛的第二个赛季,主场设在达拉斯。

甘泉、崔恩庭2名球员去年已有赴美参加职业联赛的经历,主力投手甘泉表示:“经过美国的比赛,回国之后面对国内的击球员和投手会自如很多。”崔恩庭则认为,亚洲球队更注重细节,美国打球更具观赏性。“我们到美国也是按照亚洲打法,战术运用得会比较多,展现出我们的速度。”

在完成美国棒球协会独立联盟职业联赛后,这批队员将组成国家棒球队参加10月举行的亚锦赛,而本届亚锦赛将是奥运资格的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