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2助攻伊瓜因破门 切尔西3-0超热刺升第3

2019-05-06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1点,英超联赛第37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始阿扎尔利用两次角球机会分别助攻奇克和路易斯头球破门,之后伊瓜因进球,切尔西3-0大胜沃特福德。凭借这一胜利,切尔西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三。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沃特福德排名第10。周中蓝军踢了一场欧联杯半决赛,回到联赛萨里作出一定幅度轮换。门将和后防位置没有变化。中场若日尼奥居中搭档坎特和科瓦契奇,锋线伊瓜因重回先发,阿扎尔和佩德罗在两个边。

第6分钟,德乌洛费乌弧顶横切两步后转身右脚抽射,球稍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霍勒巴斯左路45度传中,迪尼前点人丛中跃起甩头攻门,被凯帕飞身单掌击出。第9分钟,坎特受伤倒地,无法坚持,被奇克换下场。第16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稍偏出左门柱。

第31分钟,伊瓜因左路传中,路易斯和费梅尼亚争抢中倒在禁区里。切尔西球员向主裁索要点球,裁判未予理会。第35分钟,阿扎尔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小角抽射偏出。第41分钟,佩德罗禁区外和队友完成踢墙配合后左脚大力抽射,球稍微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上半场两队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强突底线旁小角度抽射被本-福斯特扑出底线。右侧角球阿扎尔和队友配合后战术角球传中,奇克后点头槌破门,切尔西1-0。

第51分钟,切尔西右侧再次角球破门。阿扎尔直接角球传中,路易斯甩开马里亚帕后迎球头槌得手扩大比分,2-0。第56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

第75分钟,佩德罗直塞,伊瓜因直插禁区右侧面对福斯特小角度挑射破门,3-0。第76分钟,迪尼禁区弧顶接德乌洛费乌直塞后右脚抽射踢高。2分钟后,霍勒巴斯禁区线左侧横切后一脚抽射被横梁挡出。

第83分钟,佩德罗禁区角上绊人犯规,沃特福德左路佩雷拉任意球兜出弧线球但被右门柱挡出,刚替补出场的苏克塞斯近距离头球补射打在格雷的背上进网,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面对几乎空门侧身凌空扫射踢高。第90分钟,萨里换上老队长卡希尔,换下路易斯。卡希尔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亮相,和斯坦福桥的球迷告别。

切尔西最终3-0大胜沃特福德,排名超越本轮输球的热刺升至第三。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路易斯(89’卡希尔)、阿隆索/坎特(9’奇克)、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佩德罗、伊瓜因(79’吉鲁)、阿扎尔

沃特福德(442):本-福斯特/费梅尼亚、马里亚帕、卡斯卡特、霍勒巴斯/查洛巴赫(67’克莱维利)、杜库雷/威尔-休斯、佩雷拉/德乌洛费乌(83’苏克塞斯)、迪尼(83’格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