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要带3名U20踢美洲杯!17岁梅西至少踢3大强敌

2019-05-06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6日上午日本《日刊体育》消息,日本国家队将征召三名U20球员参加今夏的美洲杯比赛,其中包括还不满18岁的小将久保健英。

据《日刊体育》的消息,日本足协已经与东京FC、鹿岛鹿角和广岛三箭三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分属这三队的三名U20球员久保健英(17岁)、安部裕葵(20岁)和大迫敬介(19岁)将随日本国家队出战今年6月的美洲杯赛。

久保健英成长于巴萨青训营,有着日本梅西之称,目前已随东京FC征战日本J1联赛,今年6月4日将度过自己18岁生日。

安部裕葵是日本U20国家队中场核心,身披10号球衣,本赛季他在鹿岛鹿角也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大迫敬介在本赛季成为广岛三箭主力门将,目前已经进行的10场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失6球。亚冠出场2次,0失球。

附2019美洲杯分组:

A组:巴西、秘鲁、委内瑞拉、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

C组:乌拉圭、智利、日本、厄瓜多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