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5!2-6吞7轮首败后降级 西甲苦涩"一年游"

2019-05-06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18/19赛季西甲第36轮全部结束。继昨天的巴列卡诺之后,韦斯卡成为了本赛季西甲第二支降级队。2-6不敌瓦伦西亚之战,是韦斯卡最近7轮首次落败。但由于赛季中前期表现太差,韦斯卡仍然提前2轮降级。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韦斯卡积30分垫底,距离冲出降级区还有8分差距。在争四中,赫塔菲目前以3分优势领先于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

赫塔菲2-0赫罗纳

16分钟福尔基耶中场抢断直传,莫利纳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1-0。69分钟客队球员博尔哈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77分钟布鲁诺禁区左侧回敲,安赫尔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2-0。赫塔菲主场4轮不败,赫罗纳客场4连败。

埃瓦尔1-0贝蒂斯

46分钟奥雷利亚纳左侧角球低平回敲,何塞-安赫尔左侧禁区前推射远角破门,1-0。67分钟拉米斯禁区内撞倒华金,洛塞尔索罚点球左脚推射中路被门将用腿挡出。埃瓦尔2连胜,贝蒂斯客场4连败。

巴拉多利德1-0毕尔巴鄂竞技

21分钟卢比奥禁区弧左侧右脚大力推射远角破门,1-0。巴拉多利德主场2连胜,毕巴3轮首败。巴拉多利德积38分,以1分优势力压赫罗纳冲出降级区。

韦斯卡2-6瓦伦西亚

第2分钟加布里埃尔中场直传,沃斯点球点后推射破门,0-1。16分钟米纳直传,罗德里格禁区左侧趟过门将后低射破门,0-2。20分钟格德斯左路横传,米纳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0-3。33分钟沃斯右路横传,米纳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0-4。40分钟罗德里格带球晃过门将,艾克塞塔将球铲入自家网窝,0-5。51分钟米纳禁区右侧横传,罗德里格后点推射破门,0-6。66分钟阿维拉右路横传被门将扑出,梅莱罗补射破门,1-6。92分钟加里亚尔踢点球一蹴而就,2-6。韦斯卡7轮首败,瓦伦西亚结束2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