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别眨眼!阿贾克斯又一团队艺术品 对手真哭了

2019-05-07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贾克斯能打进欧冠四强,靠的可绝对不是运气。在对阵尤文和皇马时,阿贾克斯都曾经打出过非常流畅的团队配合。在荷兰杯决赛中,阿贾克斯面对威廉二世又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团队进球。

这个进球,出现在第39分钟时。在本方中场右侧,齐耶赫在防守中先是来了个挑球过人,然后又来了个脚后跟直传。德容得球后送出直传,皮球来到了中场右侧进攻区域。

身为右后卫的马兹拉维同样骚气无比,他先是来了个马赛回旋接传球,然后又完成了一个精确的穿裆传球。在前场右侧得球后,齐耶赫完成纵向突破,然后将球横传到了禁区右侧。此时亨特拉尔出现在禁区内,他在扣过后卫后,近距离轻松低射破门。

这个进球,使得阿贾克斯以2-0的优势领先,威廉二世的斗志基本被粉碎。这个进球,也是此役最精彩的进球。从齐耶赫在本方中场抢断到亨特拉尔完成射门,阿贾克斯球员通过连续不断的传切配合撕裂了对方防线。阿贾克斯直接把球传入了网窝中,威廉二世球员甚至连球皮都摸不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