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德约进16强 瓦林卡终结赛会3连败

2019-05-08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德里大师赛德约进16强 瓦林卡终结赛会3连败

5月7日,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首战仅用时65分钟就以6-4,6-2的比分轻取美国新秀弗里茨,顺利跻身16强。另外一位前法网冠军瓦林卡淘汰资格赛选手艾伯特,终结自己在该赛会中的3连败。

头号种子德约继三周前蒙特卡洛大师赛后又一次在红土赛场上完胜美国人弗里茨,上一场德约仅丢3局送蛋。弗里茨保住开场3个发球局,两人战至3-3。接下来的一局美国人连续底线送出主动失误,德约借此打破僵局。首盘德约发球仅丢6分,其中2分还是双误送礼。

次盘德约继续发球环节的强势表现,弗里茨接发仅收获2分,美国新秀没能给德约的发球局制造任何威胁。德约在第3和第5局连续破发,轻松胜出。本周是德约在世界第一宝座上坐稳的第250周,历史上仅有310周的费德勒、286周的桑普拉斯、270周的伦德尔和268周的康纳斯排在塞尔维亚天王之前。

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名将瓦林卡首轮同样直落两盘,以6-2,6-3的比分完胜法国资格赛选手艾伯特。自从2013年决赛输给纳达尔之后,瓦林卡在马德里的战绩仅有1胜4负,这次他终于结束了自己在该赛事中的3连败。瓦林卡将在次轮迎战阿根廷人佩贾,作为今年巴西公开赛冠军,佩贾用6-2,1-6,6-3的比分爆冷击败赛会12号种子、目前以赛季25胜引领整个ATP的俄罗斯人梅德维德夫。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弗格尼尼用6-4,6-3的比分战胜英国选手爱德蒙德;阿根廷的施瓦茨曼则用6-0,4-6,6-1的比分击败赛会16号种子、去年法网四强切奇纳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