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长文怒怼鲁媒:不会影响小丁去留 别乱扣帽子

2019-05-08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近日有山东媒体撰文称,在丁彦雨航职业的规划及决定权上,睢冉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表示丁彦雨航回山东可以,但是条件要合适,另外还透露当年逼走巩晓彬的,睢冉是发起人。对此,睢冉发表长文怒怼鲁媒。

去年最后一天,睢冉通过个人社媒宣布退役,退役之后他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睢冉希望自己公司签下的球员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山东媒体们和你们讲一句,我退役了,我愿意干什么是我的权利。”睢冉写道,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对不起山东队的事情,“我有没有干什么对不起山东的事情你们都明白。我再和你们说一遍我退役了,没必要天天围绕我,从不骂你们从不解释,就天天拿这点烂事没完没了。”

对于山东媒体指责自己影响丁彦雨航的决定,睢冉进行了否认,“小丁的事情,我虽然是他的好兄弟,但是我不会拿着别人的职业生涯去开玩笑,早在两年前我就和他谈过一次话,未来我只会帮他提一些建议,但不会干涉他的决定。”睢冉写道。

睢冉认为,经纪人不应该被塑造称恶魔,“既然我们CBA已经职业化,姚主席改革也规范了球员经纪人准入机制,和球员标准化合同里有专门经纪人的合同,这是一个职业化改革的机会,我只想赶上这班车。到你们嘴里,经纪人成了一个恶魔般的职业。”睢冉写道,他还透露,经纪人实际上非常辛苦,“经纪人不该被你们这些XX媒体塑造成恶魔,你们知道陪着球员训练 、照顾生活、处理琐碎、飞的满天,都是为球员争取商业代言,为了让球员出席一个节目。要去沟通、拜访、说好话。”

“只认利益,什么拉帮结派,动动你们的脑子想想,我就一个球员!我有天大的本事能决定一个山东人民英雄的去留?我睢冉一个外来户有多大能耐?有些事不愿意解释,在我眼里你们啥都不是。”睢冉再一次否认影响丁彦雨航的去留。

“山东媒体,有我什么罪证尽情写,也好让山东球迷好好明白这几年到底是我睢冉不仁不义还是另有他人!骂我就算了我一向被骂过来的!一而再再二三把我和小丁捆绑、扣帽子,我告诉你们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小丁从回来到他未来去哪,我不会参与也不会过问!既然你们想砸我饭碗,那你们也别想着好过。一次两次不理你们一而再再而三!既然你们不要脸!那我没必要给你们脸!记住!世界终归是年轻人的!莫欺少年穷!”睢冉最后写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