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仍在国安手中,末轮死磕浦和争小组第二

2019-05-08 14:42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命运仍在国安手中,末轮死磕浦和争小组第二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亚冠小组赛G组今晚结束了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武里南联队主场1比2负于浦和红钻。这也意味着国安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最起码要在客场与浦和红钻获得有进球的平局才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目前在G组积分榜上,积12分的全北现代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浦和红钻与北京国安同积7分,国安队因净胜球少于浦和红钻位居第三。

按照亚冠小组赛晋级规则,在两支球队同分的情况下,需要先比较双方胜负关系(相互比赛积分,相互比赛净胜球,相互比赛进球数,相互比赛客场进球数)。小组赛首回合交锋,国安队主场与浦和红钻0比0互交白卷,所以最后一轮客场与浦和红钻交手,施密特的球队必须赢球或收获有进球的平局才能力压对手,以第二名身份晋级。但若双方再次战成0比0,要比较两队小组赛的净胜球和进球数,浦和红钻就将以小组赛净胜球优势成为小组第二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