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世界波费莱尼绝杀 鲁能2-1庆南出线

2019-05-09 10: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五轮,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庆南FC队。宋文杰第40分钟伤退,金承俊第43分钟进球,蒿俊闵第64分钟任意球救主,费莱尼第87分钟头球绝杀,鲁能2-1取胜,时隔10年后再次击败韩国球队,积11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权。

【比赛概况】

鲁能在亚冠中和韩国球队交手过17次,仅取得2胜5平10负的成绩,最近的14次交手,鲁能5平9负未尝胜绩。鲁能上次在亚冠中击败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9年,当时他们在主场以2比0击败首尔FC。目前鲁能2胜2平积8分位列小组第一,鹿岛鹿角队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而庆南1胜2平1负积5分位列小组第三。

【精彩镜头】

开场仅17秒,内科巴前场左路断球打出快攻,赵载喆禁区外围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庆南FC队前场右路传中打在鲁能球员身上后弹回,庆南再次拿球后传中到小禁区前,禹周成跳起后侧身甩头攻门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

第31分钟,赵载喆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中路,第一点被鲁能队员解围出禁区,内科巴禁区前沿迎球右侧凌空射门偏出。

第38分钟,宋文杰和金孝基争顶,两人同时起跳,结果身后的金孝基的下巴顶在了宋文杰的后脑勺上,宋文杰头部流血不止,金孝基下巴流血,宋文杰无奈下场治疗,边走边骂了一句金孝基:傻X。而后,宋文杰伤口流血不止,张弛将其换下。

第43分钟,庆南右路转移球到左侧,王彤解围冒顶,内科巴拿球杀入禁区左侧传中,金孝基力压吉尔头球摆渡到门前,金承俊迎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鲁能0-1落后。

第47分钟,庆南前场断球,金承俊内切到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鲁能队员身上稍稍高出横梁,王大雷再次对防守球员的处理球防守表达不满。

第64分钟,金敬道赢得禁区弧顶前左侧任意球,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接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对手门将扑救不及,鲁能1-1扳平比分。

第80分钟,庆南长传球到禁区右侧,金孝基头球摆渡到中路里,朴基栋跟进右脚凌空抽射,王大雷倒地侧扑将球封出。

第83分钟,吉尔长传球到禁区里制造混乱,皮球被顶出来,蒿俊闵外围右脚凌空抽射,可惜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87分钟,鲁能打出反击,王彤右路带球内切到中路分球给插上的费莱尼,后者顺势再分球给禁区右侧插上的张弛,张弛拿球后右脚弧线球传中到后门柱,插上的费莱尼迎球头球砸进球门左侧死角,鲁能2-1领先。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庆南FC提前晋级。

山东鲁能:14-王大雷;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18-周海滨(77’7-崔鹏)、25-费莱尼、22-蒿俊闵;17-吴兴涵、19-宋文杰(40’13-张弛);

替补:20-韩镕泽;5-郑铮、9-佩莱、13-张弛、21-刘彬彬、29-成源;

庆南FC:25-李范守;15-禹周成、50-金钟必、53-裴乘辰;8-安成男(81’16-李广镇)、10-金承俊(76’90-宋柱熏)、14-赵载喆、19-高敬旻(69’18-朴基栋)、77-内科巴;20-金孝基、23-李光善;

替补:31-孙政玄;4-河成敏、17-吕成海、32-李英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