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足协杯第五轮月底开球

2019-05-10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下午,足协杯第五轮比赛的开球时间正式出炉,北京中赫国安将于5月29日19点35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经过上一轮的比赛后,卫冕冠军已经在比赛中渐入佳境,鉴于本轮的对手长春亚泰实力有限,国安继续“前进”已成定局。

5月1日,国安在哈尔滨1比0小胜黑龙江FC,“经济实惠”地获得了一场足协杯的胜利晋级到16强。之后的抽签中,国安又碰到了实力和心气都不太能对国安构成威胁的长春队,因为对手目前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不佳,和外界的预期相距甚远。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又是主场作战,国安的胜算非常大,或许唯一能给球队造成威胁的,就是相对紧密的赛程。

根据安排,国安将在21日、26日迎来一周双赛,而且是连续两场硬仗,球队将分别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而之后的那一周,国安就将在周中面对长春亚泰队的挑战,而那个周末,国安还要去客场对垒本赛季势头不错的天津泰达。因此短时间内的4场高强度比赛,又将对球队的体能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合理安排阵容,也是对主帅施密特的又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