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头球破僵莫队救主 泰达主场1-1申花

2019-05-11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乔纳森头球破僵莫队救主 泰达主场1-1申花

北京时间5月10日19时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水滴体育场进行。第9分钟,赵宏略助攻乔纳森头球破僵;第50分钟,莫雷诺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1-1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两队各取1分,泰达积12分继续位列第7位,申花则是凭借8个积分来到第10位。

【比赛概况】

泰达本赛季开局,一度拿到了连续4轮不败的成绩,阿森纳组合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但是从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之后,已经连续2轮不胜,8轮战罢,泰达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7位。申花方面,加上上轮被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逆转这场比赛,申花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目前申花只积7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1位,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进降级区。

【精彩瞬间】

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泰达先造杀机,阿奇姆彭前场左侧快速突击,传给瓦格纳,瓦格纳巧妙一顺将球推到禁区左侧肋部,阿奇姆彭得球,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倒地的陈钊一挡,偏出右侧底线。

第9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球找到前场左侧的赵宏略,赵宏略轻松扣开王伟,随后一脚传中给到后点,乔纳森杀到栗鹏身前,头球顶反角,帮助泰达在主场首开纪录,泰达主场暂时1-0领先申花。

第10分钟,落后的申花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主力攻击手伊哈洛受伤离场,吴毅臻替补出场。

第39分钟,瓜林前场左侧完成突破后传中,杨帆倒地封堵,将球挡出,瓜林向主裁怕投诉这是禁区内手球,主裁张雷在经过与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后示意这次封堵没任何问题。

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瓦格纳前点猫腰将球向后一顶,皮球擦着球门右上角飞出底线,瓦格纳离中超首球是如此接近。

第50分钟,申花后场的长传球直接给到禁区左侧,刘洋卡住莫雷诺身位,打算让滕尚坤拿球,不料在滕尚坤碰球前,莫雷诺在刘洋身后大长腿一伸捅到皮球,而泰达球员也只能目送皮球缓缓滚进球门,申花客场将比分扳平为1-1。

第55分钟,瓦格纳大禁区弧顶左侧的射门被陈钊没收。

第61分钟,泰达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买提江将球给到门前,阿奇姆彭跃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瓦格纳后点将球勾到中路,陈钊出击,球没打远,跟进的乔纳森一脚抽射,陈钊一挡,皮球飞出底线。

第79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陈钊将球击出,赵宏略跟进的一脚射门再被挡出变线。

第8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侧得球,随后的传中给到后点,后点的买提江头球再送门前,跟进的谢维军在后点将球推进球门。在收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后,主裁张雷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经过确认后,张雷示意阿奇姆彭为越位出接,进球无效。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却一直未能发生改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1-1与上海申花平分秋色,泰达连续3轮不胜,申花连续5轮不胜。

【比赛阵容】

天津泰达:33-滕尚坤;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4-荣昊(79′27-谢维军(U23))、22-郭皓(84′6-高嘉润)、25-买提江、7-阿奇姆彭;10-乔纳森、9-瓦格纳

替补:1-杜佳、8-张池明、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26-曹阳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31-王伟、26-钱杰给、6-栗鹏、5-朱辰杰(U23)、23-柏佳骏(46′32-艾迪);10-莫雷诺(77′15-朱建荣)、13-瓜林、39-丛震(U23)、28-曹赟定;9-伊哈洛(12′17-吴毅臻)

替补:27-李帅、2-徐友刚(U23)、14-孙凯、37-孙世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