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御林军剑指联赛9连胜 深足工体一役凶多吉少

2019-05-12 08: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御林军剑指联赛9连胜 深足工体一役凶多吉少

北京时间5月12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领头羊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

比赛看点:

周中的亚冠联赛,国安主场0-1遭全北双杀,御林军急需一场胜利摆脱亚冠失利的阴霾。此次,面对升班马深圳佳兆业,球队唯一的目标便是主场全取3分,从而保持联赛连胜势头并继续领跑中超。与之相比,深圳佳兆业没有保级压力,球员们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本场比赛。此外,两队外援之间的较量同样引人关注,特别是国安的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组合和深圳中场核心外援塞尔纳斯之间的对决。

两队近况:

联赛8轮战罢,北京国安8战保持全胜以5分的优势领跑中超,上轮联赛,国安在天王山大战中客场1-0小胜广州恒大,球队的攻击力和防守均是中超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与之相比,升班马深圳佳兆业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8位,上轮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此前的客场战绩为1平2负未尝胜绩。

赛前声音: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我们现场每场比赛的间歇很短,所以,我们这周备战的重点是恢复,尽快从周二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在周末的比赛中有好的状态,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对手的反击非常有威胁,他们也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我们希望以胜利者的身份结束比赛。深圳主帅卡罗表示,国安在联赛中展示出他们最强的竞争力,但所谓完美的球队是不存在的,每支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漏洞可钻。

交战记录:

两队中超联赛交战16场,国安8胜5平3负,其中8次主场4胜2平2负占优。此外,两队曾在2015赛季的中国足协杯中相遇,国安曾客场2-1战胜对手。

首发预测: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10-张稀哲、23-李可、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9-张玉宁;

深圳佳兆业:23-国威;3-吕海东、4-乔巍、29-王大龙、25-王鹏、11-张远;31-李源一、10-塞尔纳斯、26-金强、32-陈阜俊;9-普雷西亚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