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揽下输球责任 李铁为客场首胜骄傲

2019-05-12 10:5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崔康熙揽下输球责任 李铁为客场首胜骄傲

大连一方主场1:2负于武汉卓尔的中超比赛过后,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再次表示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而取得客场首胜的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表示,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骄傲。

赛前主客两队分别积7分和5分,两位主教练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相较于很少站起的崔康熙,李铁全场站在场边指挥比赛,语言和肢体语言都很丰富,情绪更外露。

崔康熙说,球队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胜利,球员尽了最大的努力,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他说,球队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只能使用现有的资源打比赛,希望球员不要因为这场比赛而泄气,后面继续好好训练和比赛。

这场比赛大连一方使用了卡拉斯科、穆谢奎和博阿滕的外援组合,哈姆西克没有进入大名单,对此崔康熙表示,因为对方是三中卫,所以我们想打442,想要更加强进攻,因此进行了这样的调整。

李铁说,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能在这样一个非常难踢的客场取得中超第一个客场胜利,非常不容易,最近遇到困难非常多,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批球员,在球场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逆境也好顺境也好,都非常努力。

李铁说,大连一方的预算远超武汉卓尔,多少倍大家都能算出来,比赛结果值得骄傲。“我对所有球员都满意,不是一个两个,(对)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他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蔡拥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