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迪亚斯建功巴列霍染红 10人皇马1-3皇家社会

2019-05-13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时30分,西甲联赛第37轮,皇马客场1-3负于皇家社会。第6分钟迪亚斯进球,第26分钟梅里诺射门得分,第39分钟巴列霍门前手球吃红牌,随后库尔图瓦扑出点球,第57分钟萨尔杜亚头球得分,第67分钟巴雷内科斯亚射门得分。

第5分钟,卡塞米罗将球传入禁区,后点的迪亚斯拿球时球已经先出界。第6分钟,迪亚斯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扣过后卫迭戈-略伦特后小角度射门,球从对方门将双腿之间飞进球门,皇马1-0

第8分钟,巴雷内科斯亚直塞,奥亚萨瓦尔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15分钟,皇家社会左路传中,奥亚萨瓦尔在中路停球转身后远射角度太正被扑住。第16分钟,皇马反击前场三打三,迪亚斯左路斜传,鲁利出击抢在本泽马之前倒地将球扑住。第21分钟,何塞射门,奥亚萨瓦尔伸脚把球挡进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奥亚萨瓦尔越位在先,经过VAR技术回放后,主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第26分钟,皇家社会左路传中,苏贝尔迪亚直传,何塞脚后跟一磕,梅里诺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皇家社会1-1!

第34分钟,本泽马前场断球后在禁区线上远射稍稍打偏。第3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后把球传到右侧,伊斯科近距离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皇家社会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出击没碰到球,穆尼奥斯头球摆渡,门前的卡瓦哈尔头球顶出底线解围。第39分钟,库尔图瓦出击没能解围,巴雷内科斯亚射空门,巴列霍在门前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巴列霍出示红牌。第40分钟,何塞主罚点球被库尔图瓦倒地扑住,比分仍是1-1平!第42分钟,卡瓦哈尔前场抢球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皇家社会暂时主场1-1平皇马。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打在迭戈-略伦特背上,随后阿森西奥前场拿球后射门被阻挡。第49分钟,皇家社会左路传中,何塞头球攻门力量太轻被库尔图瓦摘下。第51分钟,苏贝尔迪亚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52分钟,穆尼奥斯远射打偏。第54分钟,梅里诺禁区外射门打偏。第56分钟,皇家社会任意球传入禁区,多名球员都没能碰到球,后点的莫雷诺停球太大没能形成射门机会。第57分钟,帕尔多左路长传,萨尔杜亚在右侧力压马塞洛头球攻门,库尔图瓦脚下一滑,球飞进球门远角,皇家社会2-1领先!

第59分钟,苏贝尔迪亚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右侧小角度横传,但中路没人碰到球。第67分钟,奥亚萨瓦尔在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远门柱,巴雷内科斯亚补射,库尔图瓦扑了一下球,但球还是飞进球门,皇家社会3-1!

第74分钟,皇家社会长传进攻,贾努扎伊被判越位。第76分钟,卡塞米罗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库尔图瓦出击和奥亚萨瓦尔相撞,奥亚萨瓦尔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8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似传似射,鲁利跳起把球摘下。第85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右侧抽射击中横梁。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1-3负于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33:1-鲁利/2-萨尔杜亚(67' 11-贾努扎伊)、3-迭戈-略伦特、6-莫雷诺、29-穆尼奥斯/8-梅里诺、5-苏贝尔迪亚、14-帕尔多(77' 4-伊利亚拉门迪)/34-巴雷内科斯亚(86' 7-胡安米)、12-何塞、10-奥亚萨瓦尔

皇马出场阵容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纳乔、3-巴列霍、12-马塞洛/22-伊斯科(56' 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0-阿森西奥(76' 28-维尼修斯)、9-本泽马、21-迪亚斯(65' 17-巴斯克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