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9连胜再刷新历史最好开局 谁能阻挡他

2019-05-13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领头羊北京国安兵不血刃主场3-0力擒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一扫亚冠失利的阴霾。外援巴坎布双响,奥古斯托传射建功,U23小将张玉宁助攻梅开二度。国安豪取联赛9连胜并继续刷爆历史,如此疯狂的表现究竟有谁能够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

国安前8轮联赛8连胜傲视中超群雄,同时积分榜已经建立5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周中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0-1输给了全北现代,但本场坐镇主场面对一支客场尚未取胜的升班马,国安在实力上明显占优。不仅如此,两队的交锋战绩来看,国安8次主场4胜2平2负同样处于优势。

比赛伊始,国安便牢牢占据主动,外援巴坎布开场2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本想下半场有所作为的深足也并未换上两名核心外援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最终,北京国安兵不血刃以一个干净利落地3-0战胜升班马深圳佳兆业豪取联赛9连胜。与此同时,本轮争冠对手上港与鲁能强强对话以上港主场2-1险胜鲁能而告终,而广州恒大则主场2-2战平了江苏苏宁,积分榜已经被国安和上港甩开。御林军一波开季9连胜的佳绩并以5分的优势遥遥领先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和其身后的几支夺冠竞争对手。

国安,一支拥有者一颗总冠军的心的球队,一支极度渴望胜利的球队,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一度成为球迷们的笑柄。然而,本赛季,在几名高水平外援磨合日渐成熟和内援的驰援之下,北京国安有了与上港和恒大较量争冠的资本。很显然,开季9连胜的佳绩便是一个有力的证明。历史总是要被改写的,如此疯狂的9连胜表现,究竟有哪支球队能够阻止御林军前进的步伐,不是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更不是夺冠热门广州恒大,而是北京国安自己。9连胜继续刷新历史是好事,同时,9连胜联赛领跑也是对国安提个醒,毕竟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作战,魔鬼赛程仍在继续,苦日子还在后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