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布里将担任北控主帅 孙悦韩硕携手加盟球队

2019-05-13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国内媒体PP体育爆料,前北京首钢队功勋球员,曾在北控队效力一个赛季的马布里将成为北控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此外,孙悦和韩硕也即将加盟北控,联手马布里带领球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马布里是北京首钢队的功勋球员,曾带领球队三次夺得联赛的总冠军。CBA生涯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转投北控队,在北控队效力了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老马选择了退役。

据PP体育爆料,马布里将重返篮坛,成为北控队的新任主教练。此外,孙悦和韩硕这两位非常具有实力的球员新赛季也将加盟北控,提升球队的实力。

北控队上赛季成绩不佳,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新赛季北控队将可以使用三个外援,如果孙悦和韩硕能够顺利加盟,球队的实力将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据PP体育表示,北控队下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对于老马来说,这将是一个并不轻松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