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归国抵达北京 将赴国家队报到

2019-05-13 16: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此前一直在美国训练的周琦,已经正式回国并抵达了北京。据悉,周琦将进行为期两天的休整,然后赴国家队报到。

中国男篮内线大将周琦,此前一直在美国进行着个人训练。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周琦乘飞机抵达北京,就此正式回国。周琦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机场里推行,还不时拿起手机与外界进行着联系,表现得相当轻松,并没有显现出任何旅途的疲惫。

据了解,周琦此次回国之后,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休整。5月15日,他就将正式去国家男篮报到。本月初,中国男篮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20人名单,具体名单为: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王哲林、陈林坚、吴前、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翟晓川、方硕、胡金秋、孙铭徽、沈梓捷、周琦、丁彦雨航和张镇麟。

国家队主教练李楠表示,尽管周琦之前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但目前他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因此可以投身于正常的训练。对于周琦与中国男篮的磨合,李楠表示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