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底深圳开赛

2019-05-13 20:2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底深圳开赛

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将有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瑞典、德国、巴西等在内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记者从13日在深圳举办的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包括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丁宁、朱雨玲、王曼昱等在内的中国队顶尖选手,以及波尔、卡尔德拉诺、萨姆索诺夫、冯天薇、水谷隼等外国高手均将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始于1988年,属于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赛事,是整个职业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分站赛之一。

本届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和佳兆业文体集团共同承办,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赛事总奖金达40万美元(1美元约合6.86元人民币),单打冠军积分达2250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