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欠税达3亿多元 深陷税务危机将复制延边富德?

2019-05-14 10:3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欠税达3亿多元!辽足俱乐部深陷税务危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出版的《沈阳日报》刊登了《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公告》,这份公告显示,目前身处中甲的辽宁足球俱乐部欠税金额达到3.7亿元。

辽足欠税超过3.7亿元。沈阳日报截图

据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及《欠税公告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第9号令)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对未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的359户纳税人予以公告。各欠缴税款纳税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积极主动向主管税务机关缴清所欠税款。逾期未缴纳的,各主管税务机关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处理。而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份欠税名单中排名第一,再次成为中国足坛的关注焦点。

事实上,这并不是辽足第一次和欠税“挂钩”:2005年时,就传出了辽足欠税的消息,当时他们从2001年开始累计的欠税为673万元。2013年,辽足再次登上欠税公告,那时他们的欠税是695余万元。一年后,辽足的欠税金额已经升至欠税公告的第五位,欠税总金额达到2992万元。到今年,这一数字变成了令人咋舌的3.7亿元。俱乐部欠税被视作辽足的历史遗留问题,这一事件是否会在今年给辽足造成“毁灭性打击”,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